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真心朋友

08年的大選,朋友問我,今年國陣的廣告特別多,一定是賺了不少。
我說,我“身份尷尬”,沒做,因為我父親是反對黨的候選人。
朋友說,像你這種人,少見了……
也許是遺傳了父親的“硬骨頭”和那一份傲氣,錢雖少賺了,但心卻安了。
像我的好朋友──Northern Point是012與019的授權代理商,我從不去看016的配套。
朋友說,這樣的性格,在現今社會很吃虧,因為不懂奉承。
我──沒有奉承,卻交到了知心的朋友,我──沒有奉承,卻看到了誰是我真心的朋友,心慰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朋友,不是掛在嘴邊,朋友,不是你能為我做什麼,才算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