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平凡就是一種幸福

我沒有華麗的衣裳,沒有豪華的汽車,沒有高尚的房屋,但我卻擁有無限無形的財富,我伸手攬不完財物,但我雙手卻擁抱著無盡的幸福與喜悅。

生活猶如白開水,白開水雖然平淡無味,但我們卻不能一天不喝水。

平凡的生活──上班,下班,載送兩位大少爺去課外課程,空閒之餘找找廣告客戶聊聊,喝喝茶,很多好的觀念,頻率就在不知不覺的談話中發送至宇宙。

內在的富裕勝於外在的滿足,寧願生活在自己的夢想裡,也不要生活在別人的眼光下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更不願去扮演別人要求的自己。
我就是我,平凡的我,你就是你,獨特的你,他就是他,沒人可以代替的他,不要混為一談。

No comments: